青龙奖颁奖礼今举行 主办方为"护星"提供上门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青龙奖颁奖礼今举行 主办方为"护星"提供上门服务
2009年12月02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艺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韩国最具权威的电影盛典——第30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即将于2日晚8时在首尔汝矣岛KBS大厅举行,由于将有众多大牌明星出席,有关方面已下令加强警戒。

  “朝鲜日报”消息,青龙电影奖主办方从当天上午9时开始,就出动70余名保安进行各方面的检查,以确保安全。尤其是,听说韩流明星将大举出席本届电影节,从上午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很多粉丝。

  颁奖典礼相关人士说:“负责警戒的人员正在从确认明星的行动路线开始,到易发生危险地区,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我们将全力以赴,以确保万无一失,让该颁奖典礼成为最高水平的盛典。”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获提名者将受到特级礼遇和护卫。主办方将实行无微不至的“上门服务”,利用去年和今年都为活动提供赞助的奥迪车,把明星从家中或美容院护送至颁奖典礼现场,然后再送回家中。众星云集的第30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已经随着警备工作的展开拉开了序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