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筹款援助海地灾民 福袋缩水100倍太抠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球奖筹款援助海地灾民 福袋缩水100倍太抠门
2010年01月18日 10: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67届美国金球奖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7日晚(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贝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时隔15年再设主持人

  当地时间16日,记者在希尔顿酒店看到,金球奖颁奖仪式的红地毯已经全部铺设完毕。在红地毯两边,观众席和媒体报道席也已搭建完毕。现场安保工作非常严密。

  本届颁奖仪式将延续历年轻松幽默的风格。英国著名演员瑞奇·贾维斯将担纲主持人。这也是时隔15年后,金球奖主办方再次设立主持人。现年49岁的贾维斯曾主演电视剧《办公室》等,并获得过3次金球奖和两次艾美奖。

  17日傍晚,众多明星将依次亮相红地毯,其中包括本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的马丁·斯科塞斯、影星罗伯特·德尼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

向海地灾民伸出援手

  尽管国际社会的目光全部转向日前遭受里氏7.3级地震袭击的加勒比岛国海地,且预报颁奖仪式当天将出现暴雨天气,但主办方宣布仪式将如期举行,并借此机会向海地灾民表达关爱、伸出援手。

  美国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菲利普·伯克15日已宣布,主办方将在17日晚会现场宣布向海地出生、现定居美国的嘻哈乐手威克利夫·琼创立的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用来帮助遭受地震袭击的海地人民。主办方希望这一姿态会带动其他娱乐机构踊跃伸出援手。

“风向标”作用近年减弱

  金球奖一直被视为奥斯卡奖的风向标。据统计,自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1963年将电影类奖项细分为剧情类和音乐剧或喜剧类两个类别以来,67.4%的影片在获得金球奖最佳影片奖后又捧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不过,从2005年至2008年,最佳影片已经连续4年与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擦肩而过。只有2009年金球奖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当年的奥斯卡颁奖仪式上锦上添花。金球奖今年是否能起到“风向标”的作用有待验证。○综合新华社消息

【小气】

去年发50000

今年仅500

  在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之前,美国《人物》杂志提前曝光了为出席嘉宾准备的福袋内容,里面装的都是赞助商提供的商品,但总价值竟然只有500美元。

  去年的金球奖福袋价值5万美元,包括价值上万美元的艺术品、高级酒店的代金券等。今年的福袋价值则仅仅相当于去年的百分之一!

  据悉,今年女士的福袋包括一个Dooney & Bourke的小包、CK的女用香水,欧莱雅的化妆品以及一本时尚类书籍,一张电影DVD;而男士的福袋则装着一个帆布袋、CK男士香水,一件衬衫和电影DVD。

  就在有媒体大呼金球奖真是小气的同时,金球奖却破天荒请来著名设计师设计装修了一间“总统贵宾室”,供明星们喝喝香槟,补补妆,仅装修和装饰这件贵宾室就花费300万美元,“小气”的金球奖豪爽起来又让人咂舌。(潘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