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看《阿凡达》落泪 自掏腰包重做新片特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木村拓哉看《阿凡达》落泪 自掏腰包重做新片特效
2010年02月08日 16:32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前,日本国民偶像木村拓哉决定自掏腰包,修改预定于今年12月公映的《大和号》的CG制作。木村这一突然的决定,令剧组人员吃惊不已。

  早些时候,木村到影院观看好莱坞巨匠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更自爆感动掉泪,并第一时间发短信向《大和号》导演山崎贵倾诉感想,建议山崎贵也看看这部还在创造着票房奇迹的影片,之后木村更打电话提出“《大和号》能不能参照《阿凡达》,对CG部分作进一步修改?”

  木村的想法令《大和号》制作方大乱阵脚,但木村表示,《阿凡达》高水准的3G场面深深震撼了他,他说:“虽然《大和号》是日本大片,但与好莱坞影片相比,差距还是太大了。”《大和号》的剧组人员发牢骚称,《阿凡达》是奥斯卡各项殊荣的大热,无论是口碑还是制作费上,《大和号》要与其比肩,都是强人所难的事,而木村的完美主义精神有些过头了。《大和号》如果修改CG的话,不仅涉及木村真人演出部分配合电脑特技要重新拍摄——这对非常忙碌的木村来说是个不小的问题,而且制作费也必定会超出预算。

  对此,木村表示愿意调整自己的档期,更自掏腰包,从片酬中抽出一部分,来支持CG修改的支出。

  现在《大和号》的拍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处于后期的剪辑阶段。木村这次的“指令”让导演也不得不让步,目前制作方正考虑木村的建议计划修改片中的CG。

链接

木村新剧再演情圣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已经内定将主演4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大剧。但日前富士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其他的演员名单还没确定,所以该剧也很可能推迟到5月才开播。

  这出改编自雨果名著《悲惨世界》的新剧将加上现代风的爱情故事,近年来在电视剧中很少正儿八经谈情的木村将再度展现过去经典的情圣演技。因为到目前为止,包括女主角在内的主演阵容都迟迟没有确定,所以一旦确定下来的话“可能会立即进入紧张万分的赶戏状态”。

  不过新剧的女主角处于“难产”的状态,原因颇令人吃惊:木村竟然遭到众人气女星的“嫌弃”,不愿与其合作。“去年与他合作《MR.BRAIN》的绫濑遥很受木村的赏识,木村原本希望新剧再次与她搭档,可惜绫濑遥已经定下主演7月档的新剧了,没有时间出演”。圈内人透露上户彩、上野树里和北川景子等人也各自接有新剧,档期上与木村的新剧冲突。 (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