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再玩客串援助姜文 拍戏附赠唱“小曲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再玩客串援助姜文 拍戏附赠唱“小曲儿”
2010年02月11日 15:41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将至,仍在赶拍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昨天公布了新春特别贺岁海报——群匪从天而降恭祝新春,别出心裁。也就是在昨天晚上,冯小刚悄然进入《让子弹飞》剧组客串一个角色。在姜文的安排下,冯导在戏中唱了一段“小曲儿”。

  在昨天公布的新春海报中,“动作加喜感”的元素流露出浓厚的商业气息。红色背景中,从天而降的群匪成为主体,令人感兴趣的是,这些匪徒均戴着麻将脸谱登场,画面上只见“三饼”和“五饼”而不见真人。据悉,让土匪戴麻将脸谱出场的创意出自姜文,这些脸谱均以透气麻布为原材料制作,既充满浓郁中国特色又具有实用性。

  在未放出任何消息的情况下,冯小刚昨晚悄然现身《让子弹飞》剧组,他在该片中扮演的角色将与姜文扮演的角色上演一场重头戏,但片方并未透露冯小刚客串的角色。近日,冯小刚和韩红合唱了一首《我们》,也许看好自己做歌手的“前景”,冯小刚昨天和姜文商量,决定在影片中也唱上一段,但冯导究竟唱了什么,效果如何?目前尚不得而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