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小将》成龙骑牛迎福 首次为牛配音过把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兵小将》成龙骑牛迎福 首次为牛配音过把瘾
2010年02月20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月3日晚,成龙新片《大兵小将》迎春首映礼在北京举行,成龙凭着自己的好人缘请来周华健、李宗盛、赵本山、小沈阳等大牌明星捧场。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丁晟导演,成龙亲自参与制作并上阵担纲主演的新片 《大兵小将》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首轮放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作为该片的主创和主演,成龙在拍摄之余还过了一把配音瘾,并拉上导演丁晟友情客串了一回。

  在 《大兵小将》即将结束时的最后一场戏中,有心的观众可以看到,此前一路上都披头散发、落魄不堪的成龙和王力宏,转眼之间就换上了一身崭新的行头穿梭在士兵中露了一小脸,也让整部电影中始终都灰头土脸的王力宏终于 “重见天日”,展现出阳光帅气的一面。成龙大哥称此举是 “为了考验观众眼力”。

  而在另一场成龙和王力宏被异族部落首领抓做人质的戏中,安全逃出的成龙将要骑上一头水牛冲进人群中营救王力宏,突如其来的“骑牛大营救”让大家哄堂大笑。据多年后重归贺岁档的成龙解释,这场戏为 “新年骑牛迎福”,为刚过去的牛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更有意思的是,曾在电影《功夫熊猫》中为猴王配音的成龙这次再度献声银幕,担任水牛的配音工作,这也是成龙首次为牛配音。一向喜欢搞怪的成龙在配音时使尽搞笑招数,虽然只有几声牛叫,但成龙还是认真完成了任务,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记者 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