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凡达》看银幕九大另类肤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阿凡达》看银幕九大另类肤色(图)
2010年02月20日 17:25 来源: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幻型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阿凡达》看银幕九大另类肤色

  自从电影有了颜色,大银幕上也就再也没缺少过各色人等。地球人、外星人、受外星能力影响的地球人……总之,那些顶着一身鲜艳皮肤的生物就像掉进过超大调色盘,冲击着观众的视觉神经,不断挑战着观众对颜色的想象力。

  天空蓝——阿凡达(《阿凡达》)

  人类为了获取潘多拉星球的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通过人类与潘多拉星球土著纳威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的阿凡达。这些有着天蓝色皮肤的巨人们开始在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生活。

  青草绿——史瑞克(《怪物史瑞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住在沼泽地里的缘故,史瑞克天生长了一身怪异的绿皮肤。尽管如此,他还是照样讨人喜欢。出于天生的善良和好心,他帮助了各种各样落难的小动物,并和他们成为了好伙伴。当然最后他也赢得美人归。

  烈焰红——地狱男爵(《地狱男爵》)

  身为撒旦之子的地狱男爵郎普曼从地狱爬出来,身上的皮肤也如同地狱的烈焰般散发出深邃的暗红色。他一直在正义与邪恶间摇摆,红色的皮肤就像那些封存于心底深处的狰狞天性。

  泥浆灰——格鲁姆(《指环王》)

  作为《指环王》中最面目可憎的怪物,格鲁姆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格鲁姆最早是个霍比特人,他发现指环后为了独占而杀死朋友,他也在指环的侵蚀下逐渐变形,成了有着泥浆般灰色皮肤的怪物。

  暗灰蓝——幻型妖(《X战警》)

  应该说在《X战警》的诸多“妖人”中,幻型妖最为性感。她既聪明又邪恶,然而在影片结束为万磁王挡了一枪之后,赤裸着暗灰蓝色身体蜷缩在地上时,万磁王也不由得说了一句:“她可真美。”

  翠嫩绿——绿巨人(《绿巨人》)

  看上去绿巨人活像是史瑞克的远亲。不过他可不是天生就顶着这张绿皮招摇过市。他原本致力于科学研究,却在基因改造的实验中,意外地变成了绿色的怪物。每当愤怒之时,他会立即变身成为拥有巨大能力的庞然大物绿巨人。

  赭石褐——E.T(《外星人》)

  身为史上最知名的外星人,E.T有着赭石一般的褐色皮肤。与以往影片中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形象不同,这个富有人情味的外星人与孩子们建立起纯真的友谊。让人在展开科学幻想之余,也意识到真情的可贵。

  大地黄——石头人(《神奇四侠》)

  肌肉无比发达的石头人也有着一身如石头般黄色的肌肤。这个大个子的喜怒哀乐都从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中流露出来,不愧为《神奇四侠》中最耀眼的角色。

  亮银白——银影侠(《神奇四侠2:银影侠来袭》)

  身为《神奇四侠》系列影片中著名的恶势力,银影侠那身银白色的皮肤来自宇宙中最坚硬的物体。他能运用宇宙能量发出强力冲击波,得力道具“银影冲浪板”也由和他的皮肤一样的物质构成,坚不可摧。(俞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