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宣传照曝光 大玩“角色扮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妹妹》宣传照曝光 大玩“角色扮演”(图)
2010年03月13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日前,为宣传自己的新作、悬疑喜剧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导演赵氏兄弟携男女主角共同拍摄了一套性感火爆、又充满了各种话题猜测的写真。在这套写真中,不仅再现了片场中导演与演员之间的种种互动,更显示了在不同的场合中人们身份的互换与“角色扮演”,用独特的视角、特定的身份勾画了大众真理的“代表作”。

  宣传照曝光生活潜规则 暧昧演绎“操控人生”

  凭借《幸福成本》荣膺2009年金鸡奖最佳导演提名奖的兄弟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此次联手影片主演谋男郎郑昊、刘庭羽共同拍摄的这套镜像电影,用暧昧的场景、肢体语言和模特表情,讲述了在片场中,导演对演员的强势关系,而在生活中,靓丽的女演员又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这种轮换的角色,正代表了生活中每个人的生活状态,不同的场合扮演不同的身份,或压抑,或张扬,正是这种不停的转换,构成了每个人生活的主题,“操控”了人们生活中的不同角色。生活是现实的,而现实的生活逼迫人们随之改变、展现不同的自己,也让真正的自己围绕上层层迷雾,直捣影片的悬疑主题。

  导演首拍写真 刻画微妙关系

  把悬疑放在首要位置的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赵氏兄弟以非常欣赏的美国知名导演科恩兄弟的手法拍摄的作品。影片一直在悬疑、紧张的气氛下进行,谁也无法预料故事的下一步是什么,谁也无法猜透人物的相互关系如何。策划团队星光UP将这种无止境的猜测设计进这套写真中,谁也无法定义图片中的人物到底孰强孰弱、孰主孰次——人物关系可以很微妙,彼此间的联系同样很奇妙。

  据悉,这部与《三枪拍案惊奇》同类型的影片将于4月10日全国上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