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国内月底上映 将再掀3D狂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爱丽丝梦游仙境》国内月底上映 将再掀3D狂潮
2010年03月21日 14: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凡达》带来的3D热潮将被强势延续下去,3月26日,《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国内上映,影片在北美上映2周票房就达到了2.09亿美元,目前全球总票房已经接近4.5亿美元。目前首都电影院、华星影城和万达影城都纷纷推出零点点映场并已开始预售影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爱丽丝梦游仙境》IMAX更是打出了“低价牌”。

  《爱丽丝梦游仙境》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指导,“加勒比海盗”强尼·戴普主演,影片取材自刘易斯·卡洛尔一百多年前创作的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和后来的姐妹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蒂姆·波顿此番推出的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原著作品的基础上做了不小的改动和延续,甚至可以看做是续集。为了营造影片及原著中所描绘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浓郁特色,剧组不但在英国伦敦大量取景,而且还在英国的朴茨茅斯招募了大量的临时演员,唯一的条件就是演员要具备维多利亚时代的长相和气质,不能有明显的文身和夸张的染发。影片最终于2008年底开机,并花费了40天左右的时间便完成。

  同《阿凡达》一样,《爱丽丝梦游仙境》除了普通的2D版本外,也有3D和IMAX 3D版本,目前首都电影院和万达影城、华星影城等都开始预售影票,华星影城推出了超低票价,据悉,3月26日零点,华星影城安贞店将以60元的低票价开设《爱丽丝梦游仙境》零点点映场,而在影片正式上映后,安贞店还会在白天时段推出40元的超低折扣价。而与《阿凡达》不同的是,华星影城的IMAX票价也定价在100元。华星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阿凡达》掀起了全球观众对IMAX 3D的热情,《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中国再掀IMAX 热潮。作为IMAX 影院,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体验到这种超震撼的3D感受,在制定票价时也尽量从观众的角度考虑,此次我们的IMAX票价不同于《阿凡达》时的高票价,100元一张的IMAX影票更加亲民,更符合观众的购买心态”。据悉,随着《爱丽丝梦游仙境》、《玩具总动员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等3D电影在今年上映,3D热无疑在今年将愈演愈烈。(肖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