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翻拍章子怡《非常完美》 导演开心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翻拍章子怡《非常完美》 导演开心回应
2010年04月14日 10: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1日,由影星章子怡首度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办电影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林心如集体出席。章子怡一袭白色亮片短裙配以奢华珠宝彰显典雅女神气质,中影发言人翁立先生现场宣布影片将在8月14日亚洲同步上映。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金依萌执导,章子怡、范冰冰等主演的影片《非常完美》日前被美国Mosaic制片公司买下英文翻拍版权,成为继刘伟强的《无间道》之后,第二部被好莱坞翻拍的华语片。

  对于选择该片翻拍的原因,Mosaic制片公司的合伙人表示:“好莱坞的喜剧电影一向以故事内容取胜,而能吸引人的故事,必须要有出色的创意。看好《非常完美》主要在于影片在情节上独到的构思,精彩的创意,以及独具新意的讲故事的方法,这些都是深受观众喜爱的。”

  导演金依萌得知该消息后表示非常开心:“好莱坞电影在细节的处理上有很多经验,但在整体创意上,可能过于程式化。能选中《非常完美》还是在于这部影片讲故事的方法对他们来说很新颖,除此之外,就故事情节来讲,也很国际化。”据悉,Mosaic旗下艺人,曾和妮可·基德曼合作《家有仙妻》的威尔·法瑞尔有望主演美版《非常完美》。(记者孙琳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