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无人区》因“违反真实生活”确认“被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宁浩《无人区》因“违反真实生活”确认“被毙”
2010年05月14日 10:19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媒体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宁浩导演的《无人区》已经确认“被毙”。据称,这也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投资的电影首次未能通过审查。

  据悉,《无人区》“被毙”的决定是上周做出的,原因仍与之前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赵葆华披露的类似:违反生活真实,人物太灰,故事色调太黑。因电影基调无法改变,宁浩虽然数度对影片进行修改,最终仍未能通过审查。

  该片投资号称过亿,原是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作品之一,被中影集团寄予厚望。之前看过该片粗剪版的电影业内人士都不无惋惜,“这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类型片”,但业内人士也称,这件事不会影响到宁浩的职业前景,毕竟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倒是影片的投资方中影集团此次确实损失惨重。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