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重庆》戛纳首映 范冰冰猛夸王小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照重庆》戛纳首映 范冰冰猛夸王小帅(图)
2010年05月14日 11:3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唯一一部入围第63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日照重庆》在戛纳首映,导演王小帅携主演范冰冰等亮相红地毯。继电影节开幕当晚以龙袍装抢镜之后,范冰冰昨天先以一身粉红纱裙清纯现身,随后的记者会上又火速换上乳白色性感低胸裙,出尽风头。《日照重庆》是一部讲述父子关系、反思当代价值观的影片,范冰冰在片中扮演一位被绑架的护士。她昨天毫不掩饰对导演王小帅的崇拜,对其一阵猛夸,称她接演这部电影很大程度上因为王小帅。范冰冰称王小帅在拍片过程中对她帮助良多,一直教她做减法,回归到最自然的表演状态。

  除王学圻之外,《日照重庆》的一干主演齐聚戛纳,其中最为抢镜的莫过于范冰冰。电影节开幕式当晚,范冰冰以一身中国风的龙袍现身红地毯,仿佛向戛纳电影节昭示自己的野心。昨天《日照重庆》首映式上,范冰冰又玩起了换装游戏,红毯上,范冰冰一袭华伦天奴粉色礼服搭配通灵珠宝,配合清淡的妆容,凸显清纯气质。随后的记者会上,范冰冰仅用5分钟就完成换装,乳白色LV低胸长裙烘托出性感女神风范。范冰冰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王小帅导演的崇拜,她称:“当初我接拍这部影片,完全出于对王小帅导演的尊敬以及对其电影作品的欣赏。”范冰冰说,整个拍摄中,她从王小帅那里获益良多。“他在不断地教我做减法,虽然也有表演的成分在,但我在他的电影里是没有任何装饰的,我让自己进入到这个环境里。”而王小帅也对范冰冰的爆发力和对角色的控制力十分赞赏,称赞她入戏快,能够镇得住场。“她的第一个镜头,转过身,我就觉得那个感觉很对。”

  《日照重庆》取材于一个真实故事,讲述了一位父亲在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孩子的过程中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影片通过一段不断找寻真相的悬疑故事,探索当代的父子关系和人生价值观。 (杨莲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