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亲吻巩俐手背 大赞"比章子怡漂亮多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男星亲吻巩俐手背 大赞"比章子怡漂亮多了"
2010年06月11日 11:34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新片《谍海风云》里,约翰·库萨克和巩俐爱得惊天动地、轰轰烈烈,昨天的全球首映式上,要两人摆个亲密姿势,约翰却只敢拉起巩俐的手背轻轻一吻。对于巩俐,约翰以一种绝对欣赏的眼光看待:“我看过她演的《菊豆》《活着》,非常棒,她可以算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女演员。”

  约翰·库萨克是好莱坞资深演员,1983年,他17岁时就出演了处女作《高材生》,去年,他主演的《2012》更在全球大卖。而这次听说《谍海风云》是跟周润发、巩俐搭档,这位好莱坞大腕竟然有些激动:“我15年前就看过周润发演的《喋血双雄》,特别喜欢,即使到现在看,它仍是一部非常前卫且经典的动作片,周润发就是中国的亨弗莱·鲍嘉。”对巩俐的好感,在拍完《谍海风云》后则更加深了:“在后期剪片时,我完全被巩俐镇住了。巩俐就像蒙娜丽莎那样,百看有百样,她甚至可以通过细微的眼神、肢体语言把很多不同情景中需要表达的感受浓缩到一起。而在镜头另一端的导演,手脚必须足够快才能捕捉到她所有的变化。”

  约翰·库萨克认识的中国女演员,除了巩俐就是章子怡,昨天,他毫不犹豫地表达自己的喜好:“巩俐比章子怡漂亮多了,跟巩俐在一起特别轻松、舒服!”这个直性子的美国男人,面对“2012世界末日”的话题时,同样直白得可爱:“首先,世界末日不会那么快到来。如果真的到了那天,要看我身在何处,如果我在北京,那我就去酒吧,点上满满一桌烈酒,然后开始抽烟,把我所有戒的烟全抽回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