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夫妇情侣装亮相 向医护人员鞠躬表敬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夫妇情侣装亮相 向医护人员鞠躬表敬意
2009年05月12日 10: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5月11日,李亚鹏携夫人王菲悄然现身四川成都一家酒店。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李亚鹏夫妇和他俩倡议创立专门用于儿童唇腭裂治疗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到地震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 中新社发 善平 摄


 

    2009年5月11日,李亚鹏携夫人王菲悄然现身四川成都一家酒店。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李亚鹏夫妇和他俩倡议创立专门用于儿童唇腭裂治疗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到地震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 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翻开娱乐版,慈善大表演,大家都来捐钱,这就是我们的贡献……”5月10日下午2时左右,在成都儿童医院门口,一家店铺一直反复播放着王菲这首《出路》,而儿童医院院内已经聚集着大量菲迷,打着横幅来迎接偶像。下午3时左右,李亚鹏与王菲出现在该医院,场面几近失控。两人此行的目的是探望嫣然天使基金会救助的成都第1000名唇腭裂儿童。

  情侣装亮相为慈善奔走

  天后王菲来了!前日上午的成都机场热闹非凡。中午 11时,李亚鹏搭乘的航班率先抵达成都机场,白T恤搭黑色外套,黑超示人、不苟言笑的他看起来相当低调,但谈起此次四川之行,李亚鹏露出难得的微笑,称“ 责任重大,希望更多的人能共同努力,加入到嫣然‘汶川新家庭’计划中”。随后,李亚鹏并没有直接离开,而是在候机楼的咖啡厅等候休息。

  12时30分,王菲搭乘的航班终于降落了。白Tee搭深蓝毛衫、黑超、紧腿裤、短靴,天后依旧很“王菲”。被认出后,媒体、歌迷、群众马上将王菲层层包围,在工作人员几近艰难的协助下,她才不发一言地挤进咖啡厅与李亚鹏会合。几分钟后,夫妇俩一同从咖啡厅走出,给守候在外的媒体歌迷拍照,并匆匆离开。

  向医护人员鞠躬表敬意

  当日下午2时,李亚鹏和王菲夫妇在下榻酒店参加了嫣然基金慈善活动座谈会。会上参与者踊跃发言,均表示自己看到大明星的驾到感到很荣幸。对于这样的赞美之辞,李亚鹏再三表示,“在嫣然天使基金这个事情上,我们夫妻二人不是明星,我们和医生护士,还有为救助灾区儿童尽心尽力的红十字会成员一样,我们有同样的志向,所以,称呼同志比较合适。”

  随后,夫妇俩又赶往嫣然天使基金合作医院,与接受嫣然天使基金震伤儿童容貌修复计划的受助儿童进行联欢。

  当天是母亲节,王菲却放弃了在家陪自己的女儿过节而选择了与他们在一起欢度,所以这些受助儿童特意为“王菲妈妈”准备了礼物:一张由绿叶拼成的笑脸图。已为人母的王菲对这份礼物相当喜欢,疲惫的脸上漾开了久违的微笑,并与过生日的孩子一同高唱生日歌。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