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不再受"裸聊门"影响 拿饼干"堵"记者的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不再受"裸聊门"影响 拿饼干"堵"记者的嘴
2009年05月20日 10:16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百事盖世群音冰酷夏日”记者会在北京798工厂举行,古天乐、蔡依林、李俊基、罗志祥、黄晓明、SJ-M亮相造势。台上,这帮明星们大玩水枪战,台下,粉丝的尖叫震耳欲聋。

  疯玩过后,面对镜头,曾深受“裸聊门”困扰的罗志祥一脸轻松,有腰伤的蔡依林踩着高跟鞋,这对曾经的绯闻男女,似乎用实际行动澄清外界传言。甚至,罗志祥玩笑似的还喊出了“要是真想裸聊,最好先把摄像头扔掉”一句,笑爆全场。而来自韩国的SJ-M组合和李俊基也成为追逐焦点,韩庚还特别澄清了自己单飞、SJ-M要解散的传言。

  罗志祥不再受“裸聊门”影响

  在“裸聊门”一事中,罗志祥被女网友出卖曝光视频截图。也许是为了证明“裸聊门”对自己完全没有影响,昨日罗志祥表现轻松,还公然和蔡依林“打情骂俏”:“今天很热,蔡依林又超喜欢太阳,所以我们都在休息室,而她就一个人跑到外面晒太阳。”在被再次提起“裸聊门”一事,罗志祥没有回避:“以前的事情没必要再提了,我们都要往前看,老是把思路停留在以前,不好!”为了强调自己没受影响,罗志祥还告诫起上网交友要慎重,他还开起玩笑:“要是真想裸聊,最好先扔掉摄像头!”

  有意思的是,见有记者还想继续提问,罗志祥的粉丝们抱来了一箱饼干,“堵”住记者的嘴。记者还发现里面还有印刷的字条,上写“撑腰”两字,足见粉丝的用心。获知此事,罗志祥连称很欣慰。

  前阵子被传因腰伤要停下工作的蔡依林,为了证明伤情并不如传言中那样,还特意脚蹬高跟鞋走秀:“其实没说的那么严重啦,当然我有在调养,也要靠运动来恢复体能。舞还是可以跳的,只要不是很激烈的舞蹈就可以。”

  厉旭爱做菜,李俊基会漂移

  昨日,SJ-M7名成员齐聚,现场自爆趣事。厉旭透露他经常做菜:“我的拿手菜是宫保鸡丁。”虽然成员感情很好,但日前仍有消息称,由于队长韩庚发展太突出,将自办电影公司单飞,SJ-M也面临解散窘境。对此韩庚辟谣,“我成立电影公司的事情还在筹备,但SJ-M永远不会解散。在这个集体里我很轻松,离开他们我会孤单。”不过他也坦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像周觅可能会往主持发展,崔始源会更侧重演戏。即使以后各自发展,但绝对不会分开!”

  和SJ-M活跃相比,李俊基显得异常腼腆。昨日,他一头棕色烫发亮相,让剪了平头的黄晓明羡慕不已。现场黄晓明还大爆李俊基很爱喝酒,“他老是让我请他喝酒,上次在泰国一起拍广告没喝成,现在就可以在北京畅饮了!”广告宣传片上,李俊基开着大卡车横冲直撞,问他车技如何,李俊基笑称:“为了保证车上其他巨星安全,车技不好不行啊。”一旁的古天乐抢过话,“李俊基还会漂移呢!即使开大卡车也能漂移。” 此外,李俊基还自爆减肥秘诀——自从听说豆腐对减肥有帮助之后,李俊基一天三餐只吃豆腐,再加上体育运动,在不足半个月的时间里,足足减了16斤体重。记者林树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