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仅折损部分身家 陈淑芬重申复出非因亏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学友仅折损部分身家 陈淑芬重申复出非因亏钱
2009年05月30日 10: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淑芬日前携旗下艺人草蜢做客《快乐大本营》。对于一手打造的张学友近来频频传出因投资亏损而复出,陈淑芬否认,表示复出与钱无关,而其亏损的仅是身家的部分而已。   2007年巡演开满100余场可谓创下纪录,而后张学友宣布将暂时休息,令歌迷惋惜。陈淑芬透露,“张学友是很顾家的人,近年忙着各种演出很少有时间照顾家庭,当他发现自己在小女儿的心目中地位还不如保姆,学友做完巡演就辞退了保姆,并安心在家自己来做保姆陪护女儿。”她表示,张学友当初宣布将暂时休息时就将期限定为一年,“近年会有复出工作,和其他猜测的原因没关系。”   对于宣布再度复出的张学友频频被传与金融危机导致身家大幅缩水不无关系。陈淑芬否认表示:“很多人都说他丢掉全部身家,但这完全不是事实。学友是很节俭的人,他投资手法也是相当保险,投资金额只是储蓄的一部分而已。” (鱼)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