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帅气儿子曝光 被赞有条件进军娱乐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艾嘉帅气儿子曝光 被赞有条件进军娱乐圈(图)
2009年05月30日 10: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艾嘉和丈夫、儿子Oscar一起购物。Oscar(面对镜头者)打扮新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艾嘉当年认识台湾商人王靖雄后,就诞下儿子王令尘(Oscar),随后才跟王靖雄结婚,张姐多年来都极为保护家人,很少一同在街上出现,但早前张姐鲜有地跟丈夫及儿子齐齐到香港中环购物,一家三口齐亮相。童年时曾遭匪徒绑架的Oscar如今已经长成帅哥,相当有型有款,大有条件进军娱乐圈。

  张艾嘉的儿子当年8岁的时候曾被绑架,让张艾嘉多年来都提心吊胆,不过Oscar日渐长大,张艾嘉开始释怀。

  正在忙于为舞台剧做准备的张艾嘉,上星期到中环IFC和老公、儿子一起购物,长得一样有气质的王令尘,已经长得比妈妈高,衣着时尚,有型有款。虽然很少面对传媒,但王令尘非常醒目,很快就发现了记者,张艾嘉看了一看,就不禁摇摇头,叹了口气,接着就离开,3人走到二楼时,发现记者仍在跟随,只好加快脚步离开,然后一家三口上了出租车离开。(鱼)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