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陈冠希:没联系女星是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对话陈冠希:没联系女星是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
2009年06月04日 14:5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亚洲名人聊天室》播出了陈冠希的专访,这是陈冠希自2008年“艳照门”之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

  陈冠希称,“艳照门”庭审已经结束,法律上他有权开口了。

  陈冠希否认曾说过 “永远退出娱乐圈”。他坦言,自己也是“艳照门”事件的受害者,对涉及“艳照门”的女艺人,他感到非常抱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接受陈冠希的道歉。

  对话陈冠希

  退出娱乐圈没说过永远

  CNN:你曾经说过,你将完全退出公众的视线,但你后来又参与了《神枪手》的宣传活动。你觉得你还能复出娱乐圈吗?

  陈冠希(以下简称“陈”):许多媒体,特别是中文媒体都报道陈冠希说自己要永久退出演艺圈。我实际上说的是“indefinitely”(期限不定),也许有些人不了解这个字的意思——可能是5分钟,也可能是2000年。我从来没说过永远退出演艺圈。

  复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并不是一时半会儿就可以搞定的事。我需要经历很多事情才能重新开始,但是我觉得只要有热情,这些不成问题。

  听从女友建议删除不雅照

  CNN:为什么要拍这些不雅照?

  陈:那时候我还年轻,觉得这样有意思就去做了,没有想太多后果。也许真的太疯狂了。

  实际上我现在不再拍这种照片了,我也很久很久没拍这样的照片了。这些照片都是在2004年之前拍摄的,而它们是在2008年泄露出来的。

  那时候,我和女友(杨永晴)有着认真的感情。这是我的第一次恋情。我曾经和她谈起过一些照片曝光引起的丑闻,她很不安,并且让我删除这些照片。

  CNN:那为什么不删除呢?

  陈:我删了……但是……

  CNN:全部都删除了?

  陈:是的,全部都删除了。在删除照片的6个月后,我的电脑坏了,然后我让我的助理去修好这个电脑。

  而我在回到香港协助警察破案的时候才发现,他们复制了整个硬盘的内容,恢复了其中的数据。我都几乎不记得这事情了。我以为我把东西删除并且清空回收站之后数据就没有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艳照门”事件

  2008年1月陈冠希同数名女星的不雅照片在网上流传

  2008年2月21日 陈冠希公开发表长达6分半的英文声明,表示不雅照确为自己拍摄,并表示将完全退出香港娱乐圈

  2009年4月陈冠希在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

  2009年5月13日“艳照门”案件终审

  没联系女星因为不能面对

  CNN:张柏芝指责你是一个骗子。她说你在整件事情发生过程中手机一直关机,你怎么看?

  陈:我真不知道怎么面对她。我希望她能够理解我。我要向她道歉,向所有当事人道歉。

  CNN:你最后一次和当事人中的一位谈话是什么时候?

  陈:不太记得了,但绝对是在那件事(注:“艳照门”)之前。

  CNN:(没联系)是因为你找不到她们还是你不想去面对?

  陈:我找不到她们,我也确实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们。我希望庭审结束之后她们会理解,并且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我可以去见她们当面谈,但是我不希望在电话里交谈。我觉得在电话里道歉不够真诚。编译/特约记者廖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