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自爆言承旭经常逗她:他很有搞笑天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自爆言承旭经常逗她:他很有搞笑天分
2009年06月15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言承旭睽违五年再度发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言承旭不论在戏剧上,或音乐上都有新的启发及想法,所以唱片企划希望言承旭能多透露私下生活自由自在的那一面;经纪公司当然希望维持言承旭亚洲巨星的声势专辑封面要大气,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决定推出“双”封面!所以光是封面拍照就花了二个整天的时间,更请来时尚名摄影师小苏负责掌镜,一天棚外一天棚内,二天拍摄下来,服装、场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 言承旭因和Ella合作偶像剧《就想赖着妳》传出不和,而近日言承旭则高调宣布影响他的两个女人其中一个就是Ella。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对言承旭的“告白”和之前的不和传闻,Ella前天回应说:“他不是难搞,只是大家没找对方法搞。” Ella个性热情,靠着主动关心、抱抱,仅一周就“融化”言承旭。她还自爆,言承旭在片场经常逗她,看到她流汗、衣服湿了,会用手指戳她腋下。

  “如果他是因我开心,我觉得很有成就感。他很有搞笑天分,拍戏空档,他会学我说话。”日前一场撞车戏,“差点被他撞到,然后我起身‘呸’一声,假装吐口水,导演喊卡,他也学我喊‘呸’。”Ella说看透对方,现在言承旭也对她交心,会和她聊自己喜欢的3C产品和室内设计。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