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台北秘密现身 约会台富商吃日本料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之琳台北秘密现身 约会台富商吃日本料理(图)
2009年06月24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泰铭

    香港著名影星关之琳 中新社发 赵曼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4日电 昨天,关之琳在台北的一家高档日本料理餐厅出现,身边还有身家超7亿元(新台币 下同)的台湾国宏团董事长陈泰铭陪伴。

  台湾媒体消息,关之琳和陈泰铭一起曾就被媒体拍到,4个月内两度聚会,而且他们显然对这家高档日本料理特别偏爱,上次吃饭被目击是在此间日本料理的另一间分店。

  台湾媒体接获读者爆料,昨天下午2电半,关之琳独自先到餐厅坐在吧台,她边用餐边跟厨师聊天,吃到3点多,客人都走光了,陈泰铭才现身,坐在她身边陪伴佳人。

  2人在店内愉快谈天,陈泰铭的司机在店外却不敢大意,机警的在餐厅四周巡逻查看是否有可疑人物。一度管区警察也赶到,向店外守候的媒体盘查,显见陈泰铭相当在意关之琳。昨天当他们发现有媒体守候,更是低调从餐厅密道离开,与媒体玩起捉迷藏,餐厅也临时取消晚上的营业。

  之前就有媒体报导,今年3月28日晚上,52岁的陈泰铭与关之琳出现在台湾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两人有说有笑。

  而去年11月,关之琳与陈泰铭也被媒体看到在台北敦化南路用餐,陈泰铭的妹妹Winnie也是座上客,但他们进出非常谨慎小心,两人近年多次被目击出游吃饭,前年还曾被目击到香港中环的夜店出游。

  记者求证关之琳的内地经纪人陈言,对于关之琳又被目击在台与陈泰铭出游吃饭,他先是一阵惊讶,随后表示对关之琳的状况并不清楚,关之琳在台湾或香港,都属于她自己负责,经纪公司并不过问。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