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自爆险被男艺人引诱出轨 不透露对方姓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咏仪自爆险被男艺人引诱出轨 不透露对方姓名
2009年07月06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二十一日,影星袁咏仪在香港出席“奥比斯--眼镜88童心同望”嘉年华开幕典礼,身为“奥比斯儿童大使”的袁咏仪于会上分享早前远赴越南的救盲之旅,并呼吁市民踊跃捐款支持奥比斯眼科医院,为全球更多失明儿童送上光明的希望。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6日电 袁咏仪自爆:我曾被男艺人引诱险出轨。

  “联合早报”消息,袁咏仪的丈夫张智霖日前在《星星同学会》中坦言暂没有出轨念头,因为他已拥有一个得来不易的幸福家庭。

  而袁咏仪也自爆曾受男艺人引诱,幸亏她定力好,结果选择回到丈夫身边,只是,她提婚外诱惑却只是点到为止,对方究竟是谁,她无意多说。

  袁咏仪还透露已有再生小孩的打算,却不考虑人工受孕,希望听天安排。

  自90年当选港姐冠军后,袁咏仪明年便踏入娱圈第20个年头,问她如何庆祝?

  她说:“会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例如与影迷聚会,事业上当然有很多回忆,最实际的便是认识到我老公,生儿子则是额外奖励!”

  提到会不会再生一个小孩?袁咏仪笑道:“也有这打算,但征求另一半意见时,他会反问我想与谁生?并说生第一个时已经停工一年,再生的话便不能工作,生魔童(其子慕童的昵称)时已有朋友提议我们人工受孕,但我还是想顺其自然。”

  袁咏仪给丈夫的表现多少分数?她说:“太高分的话他会很‘嚣张’的,就80分啦!缺的20分是因为他太爱玩,像小孩子,让我变成要照顾两个小孩,感觉很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