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内地首次做评委 处女秀上大变魔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内地首次做评委 处女秀上大变魔术
2009年07月06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6日电 台湾金曲新科歌王周杰伦,被各大电视相中,引发抢人大战。日前,浙江卫视播出《我是大评委》的“我就是巨星”特别活动,请到周杰伦担任大评委角色,这是周董内地综艺竞赛节目处女秀,现场变魔术还鼓励参赛者,立刻引起其它电视台高度关切。

  “联合报”消息,周杰伦一直是内地各大电视台抢邀的对象,更是中央台重点节目压轴来宾,以竞赛选秀为主的湖南卫视早就邀他担任《快乐女声》评审嘉宾,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也屡次邀约未果,没想到浙江卫视抢到头香,令所有台跌破眼镜。

  浙江卫视2日播出的《我是大评委》是魔术选秀节目,符合周杰伦爱变魔术特色,据知关键是他执导的《熊猫人》首播权给了浙江台,才首肯上综艺节目,录像当天只给了半小时,他将一杯牛奶变成3杯给选手润喉,并为他们选歌,将撕碎纸张神奇复原,此外,周杰伦居然准确预言了观众的姓名和分数,周杰伦还在节目中批露自己参赛经验。

  对于在电视选秀节目,小露一手美技,表演3个高难度魔术,技惊现场,被误以为接任魔术评审。周杰伦公司澄清,他只是应广告厂商邀请,担任该节目嘉宾,在热情鼓噪下随兴表演,未曾当过魔术或歌唱比赛评审。而周杰伦本人也谦虚地说,“评审工作应留给专业老师,我只是为参赛者加油打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