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胡杏儿以笑遮尴尬 新戏监制爆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宗泽胡杏儿以笑遮尴尬 新戏监制爆恋情
2009年07月06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黄宗泽与胡杏儿的绯闻实在太深入民心,连《烈火雄心3》监制王心慰都认定他们是一对。昨午在《烈火3》宣传活动上,当王心慰介绍黄宗泽剧中的感情线时,竟指向杏儿,黄宗泽即尴尬笑示意应该指陈茵媺,王心慰醒觉说错话时,还补一句:“唉哎,讲了现实那Pair!“弄得全体演员大笑,黄宗泽与杏儿就笑得极之尴尬。

  “明报“消息,事后杏儿说没有尴尬,王心慰可能是记错《野蛮奶奶》而已,因她与黄宗泽在剧中形象太深入民心。不过,今次在《烈火3》她与王喜及发展三角恋,可以有新鲜感,经常讲她与黄宗泽好闷。她对此剧好有信心,感情线写得很好,男演员拍动作场面好落力。

  黄宗泽就笑指王心慰是口快快讲错,故不会尴尬。他也认同杏儿说绯闻传得好闷,现在观众看《烈火3》可以转转口味。他与陈茵媺的感情线好激情,经常被陈茵媺又打、又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