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香港豪气扫货 范冰冰抠门只逛不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香港豪气扫货 范冰冰抠门只逛不买(图)
2009年07月08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婚事传言不断的章子怡,日前被目击秘密抵达香港,与母亲开心地沿街扫货,丝毫不手软。反观范冰冰母女,也在香港逛大街,每进一家店便不停的试穿,最后却什么都不买。

  “今日新闻”消息,香港媒体目击目击章子怡低调抵港,难得想走低调风格的她,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据传当天章子怡不但戴了帽子与太阳眼镜,还用口罩遮脸,只为了能够不受打扰的尽情血拼。但章子怡不但带了跟班助理,还劳烦航空公司人员护驾,如此大阵仗不引起注意才奇怪。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章子怡的好兴致,不知是不是因为喜事将近的缘故。章子怡偕同母亲一连三天在香港中环众多名店“秋风扫落叶”似的扫货,一件也不放过。

  血拼过程完全没有犹豫,消费实力惊人。刚好范冰冰母女上周同样也在香港中环逛街,母女俩以旋风的速度试了一堆衣服,让每家店的店员手忙脚乱,最后却一样也没有买,让店员们笑在脸上,气在心底。

  而之前传出因为家中出现财务危机而付出拍广告的天后王菲,被媒体目击在北京的一家店内购物,只花了半小时就大手笔的买了一套音响与MP3,价值约四万多台币。不亏是天后作风,选择用实际行动粉碎不实谣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