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说什么也不拍“裸照”:不拍裸露的封面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说什么也不拍“裸照”:不拍裸露的封面照
2009年07月19日 15: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说什么也不拍“裸照”

  17日晚,钟欣桐(阿娇)、贾樟柯、吴佩慈、翁虹、吕良伟、黑楠、巩新亮等一众明星齐聚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参加某时尚派对。低调亮相的阿娇成为全场焦点,她在接受采访时言辞谨慎,表示“不会拍裸露的封面照”。

  阿娇黑发披肩,身穿一件画满了漫画的连衣短裙,打扮得中规中矩,一露面就让闪光灯好一阵狂闪。当晚有一个时尚人物颁奖环节,主持人问阿娇为何如此打扮,她有点莫名其妙地回答:“夏天穿成这样是希望开心一点。”

  领奖后的阿娇第一个接受采访,不少记者提的问题相当尖锐:“还会不会拍性感照片?如今拍照有无性感尺度?”阿娇每回答一个问题均要侧身与一旁的经纪人对视,答案都是:“一切听凭公司安排。”被问到会否考虑以性感造型登上《男人装》杂志封面,她回应:“不会拍裸露的封面照。”有人问她会否为公益活动宽衣解带,阿娇笑称:“我身材不够好,要拍也还轮不到我。”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刘君 摄影/魏辉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