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潘蔚约会早被拍到 女方家中过夜被撞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潘蔚约会早被拍到 女方家中过夜被撞破(图)
2009年07月22日 09: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买红妹、潘蔚,在他们三人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离奇故事?又是什么原因,让三人对此事集体失语,甚至孙楠做出“真相二十年以后再说”的回应?有一组照片清楚记录了去年10月孙楠与一陌生女子相约在“鹿港小镇”吃饭的场景,那个陌生女子就是潘蔚。

  据拍摄此照片的记者回忆,因为那会儿潘蔚还没有现在这么“走红”,并未引起他重视。当二人用完餐有说有笑从餐厅出来时,一直无惧记者跟拍的孙楠神情有些紧张怪异,先是一愣,然后迅速转身,而此女子当时的反应速度更快,看到记者举起相机,就已经冲上门外早已等候的车内。随即店内的保安打伞把孙楠护送到车上,孙楠驾驶悍马载着此女子在夜色里绕了一大圈,才回到对面的某豪华公寓……

  无独有偶,今年1月,摄影记者在同一家“鹿港小镇”又碰到了孙楠,而他身边的女子还是潘蔚。而这一次,潘蔚看起来身体有些发胖,脸浮肿,素颜的容貌与之后网络上曝光的艺术照比起来十分憔悴,说是个孕相明显的女人也不足为奇。

  饭后,孙楠戴鸭舌帽跟随在潘蔚身后,载着她回到街对面的豪华公寓。记者之后经过多方询问,得知此处楼盘是潘蔚购买,公寓工作人员称,从去年开始,就能经常看到孙楠出入,大家对他都熟悉,每次见面也都互相打招呼。而孙楠和潘蔚警惕性还是很高,在外人面前一直犹如普通朋友,只是工作人员无意漏了天机:“孙楠经常晚上来,隔夜才离开!”由于小区的车库过于低矮,保安声称:“孙楠的悍马每次只能停到公寓后面的路边,因此看到悍马就知道孙楠来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孙楠变成出入潘蔚公寓的常客,已是这里默认的“男主人”。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