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否认妈妈赴港因郭富城:越写越离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否认妈妈赴港因郭富城:越写越离谱(图)
2009年08月05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恋情传了多时,最近有周刊指熊妈妈来港与城城换礼金,声称两人“好事近”。但熊黛林否认了这一传闻。

  “明报”消息,熊黛林前晚录像时回应报道:“妈咪为何要见城城?杂志愈写愈离谱!其实最近哥哥结婚,与阿嫂来港旅游,妈咪顺道来港探望而已。”

  问她是否未有结婚打算?她说:“太早了,有些事情刚开始,我想有多些时间学习演戏。”她表示母亲来港未见过城城,“她探望我,不用见其它朋友”。至于有否被母亲催婚?熊黛林说:“她不心急,她担心我住得好不好而已。”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