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未证实投湖女尸是酒井法子 传在熊本市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官方未证实投湖女尸是酒井法子 传在熊本市现身
2009年08月05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王健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5日电 不堪丈夫高相佑一外遇、携毒被逮的打击,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4日惊传携子离家至今未归,其家人已向警方报案。4日晚间日本网友更在TWITTER 上盛传,酒井疑似在北海道摩周湖附近投湖自尽 警方正在确认女尸身份;但随后又有消息传出,酒井在熊本市安然现身,不过两项传闻都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今日新闻”消息,“望酒井看到电视画面后,无论如何都要联系我们,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向我们倾诉。”4日下午6点,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紧急召开记者会,称无论是打手机或传简讯,都无法联络上酒井法子,焦急的家属已向警署报案,请求协寻失踪。

  据日本媒体报导,酒井法子的丈夫、也是自称冲浪专家的高相佑一,3日凌晨被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员警署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为由逮捕,当日晚饭后,酒井随即携子离家,之后手机就一直关机。

  “酒井法子是个非常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家人的事情一定给她带来了很大的烦恼。”相泽正久表示,自己和酒井法子最后一次见面,是在7月中旬的一次社内报告会上,由于酒井的小孩放暑假,因此在8月下旬前,经纪公司都没有为她安排工作。

  一向走清纯路线的酒井法子,是于1998年12月和大她3岁的企业家、冲浪选手高相佑一奉子成婚。但酒井的婚姻生活似乎并不幸福,先生高相虽是著名滑雪用品商店的第二代老板,但三年前高相的店铺却关门大吉,和妻子出现的经济上的差距。

  《周刊POST》爆料,今年5、6月间,酒井法子因无法忍受老公始终改不掉偷吃习惯,两人争吵不断,一家三口前往冲绳度假时,夫妻俩再度大吵,一回到东京,高相佑一就搬到千叶县的别墅暂住。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