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爱美胜过蔡依林 脸部美白费时间花大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爱美胜过蔡依林 脸部美白费时间花大钱
2009年08月05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小猪罗志祥日前在海边拍广告赚进500万(新台币下同),但收工后马上花6千元做脸部美白,被笑爱美程度更胜蔡依林。

  炎炎夏日小猪为排球电玩代言,在海边拍摄广告,从旭日东升拍到夕阳西下,长达12个小时曝晒在烈阳下;加上为呼应电玩主题,他必须在沙滩上不断飞扑,为500万不惜吞沙。

  小猪爱美程度排名是演艺圈男艺人之冠,在海边晒完太阳,不急着回家,反倒忙着去美容沙龙做脸,前后长达3小时花台币6千元。

  对头发,小猪更是吹毛求疵,经纪人爆料,他是用“根”来计算,只要有1根头发位置不顺,他非要照遍镜子把那1根头发调整好,不像蔡依林弄完头发,只要没问题就上场毫不啰嗦,相较之下小猪对头发的要求,可以说是蔡依林的百倍。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