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被曝“吸毒视频” 自称是醉酒片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被曝“吸毒视频” 自称是醉酒片段(图)
2009年08月06日 08: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立波被曝“吸毒视频”。
周立波与张洁离婚风波越闹越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与周立波处于离婚程序中的妻子张洁接受网易采访时公布了两段视频,声称记录了周立波“吸毒”情况,这段视频一出掀起轩然大波,在视频中周立波看上去神情恍惚,对着镜头不停的说话。随后,周立波出面否认“吸毒”一说,他表示其妻张洁口中的“吸毒”视频不过是一段自己“酒醉”时候的片段。据悉,张洁目前已经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上海市长宁区法院已受理,并将在月内开庭审理。

  张洁爆周立波吸毒史

  张洁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布视频完全是被周立波逼的,她说拍摄视频的最初目的是挽救婚姻。对于周立波的“吸毒”情况,张洁说:“周立波吸毒始于2004年的年底,到他2008年离开家都没有终止过。这期间我们想添一个孩子,为了让他戒毒,我多次扔掉他买回来的K粉,但是没几天又开始复吸,我非常伤心。包括(之前)去武汉出差10天,他每天都在吸毒;他会把K粉藏在家里客厅沙发的犄角里,周立波说打(吸)K粉可以让他幻想,写作的时候有思路。”张洁说视频都是2007年夏天拍的,“就是为了让他清醒的时候放给他看,让他看自己在吸毒时有多丑。”之后,张洁还展示了她自己保存的“周立波吸毒的工具和K粉”。

  周立波反击称栽赃

  张洁声称的“吸毒”视频公布后,周立波昨日下午在上海锦江饭店接受采访,他表示其妻张洁口中的“吸毒”视频不过是一段自己酒醉时候的片段。对于整个事件的评价,周立波说:“第一觉得无聊,第二是遗憾。”他还说:“虽然我没有看到(视频),但是我都知道是哪一段?因为我自己都看到过,那是我酒醉的时候。反过来说,一个跟你共同生活了8年的人,要想栽什么赃的话,在技术上是没问题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