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韩国拍片遇建筑物爆炸 血流不止当场失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光洁韩国拍片遇建筑物爆炸 血流不止当场失聪
2009年08月06日 10:3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报道称,李光洁在赴韩国拍摄旅游短片期间,因不明物体引发当地建筑物爆炸,导致其意外受伤,血流不止及当场失聪,其身体多个部位受伤。就此,记者昨日联系到已经回国的李光洁,他表示,确实因为拍戏时爆破使自己受伤,不过“胳膊缝了七针,耳朵没聋,没有那么夸张”。

  此短片是李光洁和高圆圆受邀前往韩国拍摄的旅游短片,一起参与拍摄的还有韩星朴恩惠、朴海镇等。昨日,李光洁告诉记者:“确实受伤了,当时的情况是我们在拍摄一场爆破的戏,很多树上都绑有爆破点。其中一棵树的爆破点爆早了,我就在附近被炸伤,当时的确听不到声音了,耳朵上还有一小块肉被炸掉了。”对于自己的情况,李光洁表示:“经过医生的检查治疗已经好多了,也没有因此耽误拍戏进程。”【记者 王轶斐】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