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40岁生日静悄悄地过 庆生方式无人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40岁生日静悄悄地过 庆生方式无人知(图)
2009年08月10日 16:02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5月11日,李亚鹏携夫人王菲悄然现身四川成都一家酒店。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李亚鹏夫妇和他俩倡议创立专门用于儿童唇腭裂治疗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到地震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 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的8月8日,是王菲的40岁生日。

  女人四十,这个生日对王菲来说应该有着特别的意义。早前她在香港以时尚达人的姿态高调露面,购买新鞋新衣,为迎接自己的生日做准备。媒体还爆出老公李亚鹏准备大肆庆祝,为爱妻举办生日派对,而好友刘嘉玲、赵薇等都将捧场出席。但是,王菲生日当天却“过”得“静悄悄”,不少内地传媒在其寓所守候都无所获。只有众多网友及歌迷在网站留言祝贺偶像生日快乐。

  据悉,前几日王菲现身香港也是为了拍洗发精广告,完成工作的她没有继续留港吃喝玩乐,反而急着返回北京陪伴老公李亚鹏及女儿。

  跨过40岁的门槛,不管王菲以什么样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生日,她的人生都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们衷心地祝贺这位妻子、这位母亲、这位我们曾经的乐坛天后生活幸福。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