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父今日出殡 "女婿"刘德华:将做该做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丽倩父今日出殡 "女婿"刘德华:将做该做的事
2009年08月22日 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和朱丽倩

    漫画:刘德华和朱丽倩 中新社发 AN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不露脸 不登讣告 不送殡 华仔疑搭专机提早返港

  中新网8月22日电 与刘德华有着24年地下情的朱丽倩,她的亡父将于今天出殡,外界十分关注,刘德华是否会出现,以及“女婿”身份是否会首次公开。

  马来西亚一家网站引述朱丽倩的亲友话说,刘德华表示,将会做自己该做的事。

  这名友人表示,刘德华今天将全程参加朱父的出殡仪式,但为免受到媒体干扰,保安人员人数将会增加。

  在抵达遗体下葬的福建义山后,刘德华可能会下车送别,不过朱家亲友正极力打消他的这项念头,以免造成场面混乱。

  据悉,所有今天将参加出殡的宾客,也已被朱家通知不可携带手机和相机,以免仪式画面泄露。

  外界聚焦的还有还有传言中刘德华和朱丽倩两人约13岁的女儿。

  至于朱家讣闻,现在仍未见刊登在任何中文媒体中。关于刘德华是否会是朱家女婿,今天或许会揭晓。

  媒体报道说,刘德华这几天也与朱家子女一般身着白衣白裤,周三抵马后,他主要活动范围都在豪宅2楼,而豪宅所有的窗帘都拉下,以至至今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刘德华的画面。

  前来吊唁的朱家亲友,至今也一样没人见过刘德华,因为除了朱家家属,其余友人仅允许坐在屋外设置的灵堂,谢绝入屋。

  港媒介绍,刘德华与朱丽倩这20多年来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由1986年认识相恋,朱丽倩成为华仔背后的隐形女人后,直至1992年传两人秘密结婚,1996年生女,虽然华仔一直否认,但两人的关系已是公开秘密。

  去年,朱丽倩在华仔演唱会上现身,歌迷认出并大叫“阿嫂”,又传出朱父在大马寓所摆阵为女儿与“女婿”催运求子。

  两人的恋情低调处理20多年,并无合照,直至今年2月,两人在大马被摄下“世纪合照”,当时有传两人准备于朱丽倩43岁的生日正式结婚,但消息曝光后,婚事再度搁置。

  朱丽倩父亲朱金城本周二(18日)突然病逝,享年73岁,他生前在吉隆坡巴生经营“夏日神料”香烛店,办得颇具规模,而其妻则出身自大马数一数二的大家族,朱丽倩舅父陈志远更是著名富豪,是大马五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染指的业务包括酒店、保险、旅游及电视台等,当地著名的时代广场和刁曼岛度假胜地,都是由成功集团开发。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