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否认与俞灏明来电:目前事业更重要(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惜君否认与俞灏明来电:目前事业更重要(图)
2009年08月23日 14:03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惜君自认与俞灏明暂不可能有发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包小柏曾直赞舞台上的刘惜君是“男人听了会疼爱,女人听了会崇拜”,而生活中的刘惜君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刘惜君结束“快女”比赛生活,8月22日顶着全国第四名的光环做客红网访谈室。对于被巫启贤指出有情感产生的俞灏明,刘惜君羞涩地表示,在台上两人会假想情感,但生活中暂时止步于友情。

  和俞灏明只是好朋友

  在“快女”5进4的比赛当中,刘惜君与俞灏明联手演绎了一首《深情相拥》唱得情到浓处难辨真伪,连巫启贤都连连直呼两人肯定私下有感情产生,否则无法如此入戏。对于突生的绯闻,刘惜君满脸羞涩的表示两人只是好友,“我们可能都是来自广州的,大家感觉外表是金童玉女这样的感觉。”刘惜君坦言虽然在台上会假想两人有情愫让歌曲更为动人,但台下却暂时止步于友情:“在我离开舞台那一刻,他冲上来抱着我,当下的感觉很温暖很幸福,很希望以后我们还有一起工作的机会。不过目前我们都是事业第一,他要发展他的事业,我也有我的事业,其他的没有多想。”

  母亲曾公开爆料刘惜君的初恋失败后情绪失落,对于男友要求,刘惜君坦言喜欢温柔体贴的人:“不注重外在,主要是两个人能够沟通、交流就OK了。”

  生活中不折不扣是个宅女

  刘惜君舞台上的淡定成为个人风格,虽然外表看似柔软,但她直言这只是温柔的陷阱:“私下我还是很坚强的,外表迷惑人罢了。”虽然在“快女”比赛中每每都与“封面女生”仅差最后一步,但她直言并不遗憾,而目前已经完美结束比赛生活的她回校准备课业后就会全心投入艺人工作:“其实我真的没有遗憾,从来没想到能拿第五名。”

  对比两个月之前还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大三学生,如今的刘惜君已经算准艺人。对于突如其来的成名生活,一贯生活节奏缓慢的她笑着说还需要在繁忙与缓慢之间寻找平衡点。她坦言生活里的自己绝对算得上宅女行列,“我性格有活泼的一面,也有安静的一面,可能安静下来会特别的静止。”她笑着说,生活中很少去KTV宣泄情绪,更多的是窝在家听歌、上网,同时还特别喜欢网购:“会看电影、看书,宅女做的事情我都会。”

  因拥有漂亮的外型,刘惜君也被看好可以成为全能艺人。目前正在筹备写真集、十强合集以及巡演的她笑着表示对于演戏并没有太多期待,“我首先还是喜欢唱歌,如果有剧本合适,就看公司安排了。”(记者朱青)

【编辑:吴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