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李宇春新歌好听 曾轶可和我们很不一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李宇春新歌好听 曾轶可和我们很不一样
2009年08月23日 15: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笔畅对新专辑感到满意 摄影/魏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周笔畅携新专辑《时间》来广州签售,活动现场再次出现一片由“笔迷”组成的“绿色海洋”。如今“快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周笔畅称因为全力以赴制作新专辑,完全没有时间关注“快女”比赛,不过她倒是会留意李宇春的新歌,并称赞:“她那首《下个路口见》还不错哦。”

  新专辑“听起来很完美”

  《时间》是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后的首张专辑,她自己相当满意,“原本想做成一张纯R&B专辑,但一来很难找那么多首R&B好歌,二来公司也提醒我不要错失好音乐,所以这张专辑仍然走多元化路线。”

  周笔畅的新专辑得到不少助力,陈珊妮为她谱写了《青睐》,罗志祥则担任《这句话》MV的男主角。周笔畅透露,很会搞笑的罗志祥其实也有不开心的时候。“罗志祥当时正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裸聊事件),可以看出他并不开心,但仍陪我又搞体能训练,又比赛掰手腕,而我能做的只有在他不开心时尽量不打扰他。”

  李宇春“新歌也很好听”

  做新专辑的同时,周笔畅也很留意乐坛的声音,比如“快女”曾轶可的创作,还有李宇春的新歌。她笑说上网听过曾轶可唱歌,“我只能说90后真的很自我。跟我们80后这一代很不一样。我们思想中没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毕竟90后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至于与李宇春、张靓颖的比较,周笔畅笑称不会去比较,但还是很留意对方的动态,比如会专门去电影院看《画皮》,听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画心》,最近也听过李宇春新专辑里的歌,“那首《下个路口见》也挺不错哦。”本报记者 易芝娜

【编辑:吴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