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粉丝喊死 要“献上生命当贺礼”被轰脑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粉丝喊死 要“献上生命当贺礼”被轰脑残
2009年08月31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1日电 刘德华被媒体查出去年6月23日已在美结婚,他立刻在官网上写下《迟来的坦白》,认了已婚,两岸三地粉丝反应不同,一名内地女粉丝无法接受偶像已婚,在华仔官网留言,要“献上生命当贺礼”,此不理性作法引起近3千名网友挞伐,骂她脑残疯了。不过,三地都有不少粉丝对偶像隐瞒婚事表达不满。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过去,刘德华从不承认与朱丽倩的恋情与婚姻,他也曾承诺“如果结婚一定在官网公布”。

  形象信用破产 招来批评

  不过,向来形象正派的他,这一周处于被逼著才说实话、诚信破产的窘况,前天他被查出已在美结婚,他才说是年纪大,想在香港合法人工受孕而决定结婚,但没提是否已与朱丽倩生有小孩,以及目前朱丽倩是否怀孕,让大家还是一头雾水,他继续吞吞吐吐、不乾不脆,招来更多批评。

  北京粉丝 送上红包祝福

  昨刘德华到北京工作,近40名粉丝接机,纷纷递上红包贺他喜结连理,他单手快动作收下祝福,只说声“谢谢”即快闪,对于婚事、孕事绝口不提,但从神情上看得出他为一连串的“翻供”伤神。

  内地网友对刘德华态度隐讳、说话不清不楚,最为反感,质疑他与朱丽倩交往24年,为什么非等到高龄夫妻、香港法律更改才想要小孩,更直接点名他的说法应是掩人耳目。最狠的批他爱自己多过爱别人,除了在机场与朱丽倩牵手,在官网上始终不肯写朱丽倩三字,一律以“她”代替,批他爱自己胜过爱别人。

  台湾粉丝 从震惊到接受

  还有内地网友炮轰刘德华想要孩子,应学梁朝伟、刘嘉玲那样态度大方。相较下,香港粉丝揶揄较多,吐槽他果真是“影帝”,一路演到底,演技了得。台湾粉丝较为理性,虽有人批他的〈迟来的坦白〉实属唬烂,但大部分粉丝从震惊到接受,仅难过偶像未履行诺言,没在第一时间告知他称为“家人”的“华仔天地”歌迷他结婚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