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叫他爸爸 港媒:刘德华何时认骨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有小朋友叫他爸爸 港媒:刘德华何时认骨肉?
2009年09月04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

  李宇春首谈刘德华结婚话题 直言感情动向会低调

  台女作家胡晴舫:刘德华是一名“遭阉割的天王”

  盘点刘德华喻可欣亲密瞬间 24年定情信物全曝光

  刘德华为挽下滑形象突现身 喻可欣躲上山吸灵气

  喻可欣最后一次“消费”刘德华 定情信物全曝光

  喻可欣自爆初识就缠绵13天 住刘德华家3个月(图)

  刘德华疑似断背再惹争议 28年同性密友曝光(组图)

  愁了刘德华,红了喻可欣

  中新网9月4日电 刘德华与朱丽倩育有子女之说流传多年,但近日被香港媒体踢爆已婚才终于承认妻子的他,仍坚决否认有儿女。不过港媒引述邻居爆料,指曾目击朱丽倩偕一名小女孩购物,女孩称呼她为妈咪;而早年华仔出席首映礼,播映途中每逢出现其镜头时,即有BB声大叫爸爸。

  港媒以“华仔何时认骨肉?”为题来报道此事,质问刘德华“这对孩子口中的爸爸和妈咪,你如何解释?”

  报道说,华嫂朱丽倩要苦守24年才获得名份,那传说中的小朋友若属实,又会在何年何月才有名有份?

  刘德华因上月缺席外父丧礼及被踢爆讲大话隐瞒已婚,连日来备受外界批评,其后华仔亡羊补牢,宁愿冒着涉及重婚之嫌,大前日亲自证明已跟朱丽倩于赌城结婚,及曾与旧爱喻可欣签过一纸婚书,将私生活坦荡荡说出去,但仍坚决否认有儿有女,强调“我没有小孩,无论男仔女仔都没有”。

  虽然华仔自称未有骨肉,但他和朱丽倩身边却确实存在关系亲密的神秘小孩,有传两人育有一名11岁肖虎的长女云枫及9岁肖龙的儿子云祖。

  港媒说,华仔有仔女是真是假,从各种蛛丝马迹中不难拆解。有邻居爆料,朱丽倩在一次在某场合中购物时,同行的一名小女孩当众称呼朱丽倩做妈咪。至于早前有杂志拍得华仔父母与一名小女孩晚膳却是误中副车,那个女孩只是华仔家姐的孙女。

  另外一个例证是华仔主演的《暗战》99年举行首映礼时,有人亲眼目击一班妇人抱着BB及小朋友坐在院内VIP座位,每当大银幕出现华仔大头镜头时,便传来BB声叫喊爸爸,且叫完一次又一次,引来在场观众注目,结果戏未播完,同行妇人便抱着BB已经走人,但遗留下来的问号是:为何华仔和朱丽倩会被孩子称呼为爸爸和妈咪?其中关系明显非比寻常。

  据报道,另一方面,昨日有周刊再度拍得小丽倩真身,小丽倩上月曾出席朱父丧礼,之后踪影全无,原来她长驻大马,前日她穿着校服现身朱丽倩在当地的寓所,并由朱丽倩二哥朱剑辉管接管送。报道指小丽倩为掩饰身份随母姓,大多在暑假时才返港与华仔团圆。

  至于更神秘的小刘华,则被指交由华仔移居新加坡的三家姐照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