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是隐婚族 梁咏琪回应:恋情是真,婚讯是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传是隐婚族 梁咏琪回应:恋情是真,婚讯是假
2009年09月17日 13:5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16日下午,梁咏琪gigi带着她的第12张全新国语专辑《礼物》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了专辑签售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粉丝到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并争相购买《礼物》。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5日晚,武汉国际广场,为某品牌开幕仪式剪彩的梁咏琪(GIGI)以跟高六寸的高跟鞋搭配红色礼服亮相,立时引发现场大拥堵。人气爆棚自然让GIGI心情大好,但面对媒体绵里藏针的问题,久经沙场的她每句话依然滴水不漏。   

    恋情是真,婚讯是假

  刘德华隐瞒婚讯惹来轩然大波,而媒体称GIGI也在拉斯维加斯登记,这是否属实?在笑着默认与外籍男友SLY的恋情后,梁咏琪称,自己并没想过结婚,现在想多专注在工作上,“而且我觉得两个人的相处远比一纸婚书重要。”

  那会否隐瞒婚讯?梁咏琪说,“(结婚)是非常个人的事情,就算有艺人没有主动公开也可以原谅,因为有时候媒体的确太疯狂了。”那会不会选择当“隐婚族”?面对媒体追问梁咏琪终于开口:“不会,如果有人问起我,我会老老实实回答。”

  当初的“双琪夺面”让梁咏琪一夜间失掉“玉女”名头,这次公开恋情她显得异常低调。是不是此前的经历让她害怕?“从前的事情我不会再想。”GIGI以一句话结束回答。   

    工作是真,转型是假

  沉寂了一个阶段后,梁咏琪似乎又迎来了事业高峰期。她表示,今年除了《爱得起》和《越光宝盒》,还将于10月再拍一部文艺片。而唱片除了刚出的国语专辑《礼物》,今年内还将再发粤语专辑。

  《越光宝盒》中,GIGI首次尝试古装扮相,她说自己爱上了古装戏;而在《爱得起》中,她更是大胆出演失意的已婚妇女。GIGI是不是抛弃了曾经的“玉女”路线?她说:“也没有。以前太小不懂时尚,现在年龄大了之后有了许多新体验,我觉得还是打扮得优雅一点更好。”而当有记者问起她是否有转型做导演的打算时,GIGI笑称,当导演好辛苦,还是做女演员被人宠着的好。记者张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