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当年腿上喂葡萄事件 章子怡和成龙闹翻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当年腿上喂葡萄事件 章子怡和成龙闹翻了?
2009年09月30日 09: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圈内人报料,章子怡未参加前天晚上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原因是为了当年腿上喂葡萄事件,她把成龙得罪了

  前天晚上举行的第七届“芭莎明星慈善夜”,经过数年经营,如今已成为中国时尚界和娱乐界的一大盛会。在大牌明星云集的前提下,当晚的晚会现场也精彩纷呈:周迅获赠神秘人拍下的紫檀官宅模型;一向是慈善夜座上宾的章子怡竟然缺席。

  记者昨日通过多方打探,不仅确认了神秘人的身份,那就是周迅的现任男友王朔,同时还了解到一个惊人内幕:章子怡和成龙不和,所以当晚为避免与成龙碰面,章子怡故意缺席。

  为博周迅一笑

  王朔388万买下紫檀木雕刻

  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主要内容就是慈善拍卖:拍品由奢侈品牌、知名艺术家或收藏家无偿提供,由出席晚宴的客人(包括明星)自由叫价竞拍,拍卖所得善款统一捐给慈善机构。在28日晚上的慈善竞拍进行到后面阶段,现场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名神秘的“王先生”,通过电话请房祖名代自己以388万的高价,拍下了一座紫檀木雕刻的官宅模型。并由房祖名当着众人的面表示,把这座模型送给周迅。

  此举一出,满场惊讶,连周迅自己也没想到。不过,据圈内知情人确定消息:这个神秘的“王先生”正是之前媒体纷纷猜测的地产大亨之子王朔。“这座紫檀雕塑是成龙提供的私藏,房祖名肯定要帮老爸把它‘推销’出去,拍个风光的高价。正好王朔也乐意向周迅表示心意,房祖名这次牵线是一举两得。”据说,房祖名和王朔早就是好友,周迅与王朔相识,也是因为房祖名的介绍。“这次拍卖举行前,房祖名看出周迅很喜欢这个紫檀模型,就立刻给王朔打电话,详细描述模型的特征,王朔也十分痛快地表示:愿意为周迅一掷千金。”

  章子怡缺席慈善晚宴

  竟是因为和成龙闹翻了

  该圈内人士还告诉记者,芭莎明星慈善夜从第一届举办开始,章子怡次次都出席捧场,因为她与《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私交甚好,“这一点从她上《时尚芭莎》封面的次数也能看出来。”不过这一次如此隆重的慈善明星夜,章子怡的身影却始终未出现,如果不是现场大牌云集,这一缺席恐怕会十分显眼。

  为什么?答案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竟然是因为成龙!要知道,章子怡和成龙的关系并不简单,早在2001年,章子怡参加拍摄成龙的《尖峰时刻2》时,就借着成龙生日宴的机会,不仅献吻,更坐在成龙腿上喂他吃葡萄,一时成为娱乐圈话题焦点。然而,随着章子怡近年来国际地位不断提升,情况发生了变化:“后来章子怡翅膀硬了,不愿承认自己当初借成龙上位,反咬说是成龙借她炒作!这下子得罪了成龙,两边关系很僵,所以这次成龙来,她就坚决不来了。”

  章子怡心情不好

  和未婚夫缘分走到尽头

  另据这位知情人透露,章子怡最近确实心情不好,和未婚夫的缘分可以说已经走到了尽头。“不仅她在北京拍片的时候ViVi没有来陪她,连《非常完美》的首映式ViVi也没出席,这个信号太明显了。前段时间媒体拍到的所谓章子怡新欢,其实只是她朋友的助理,她这段时间真的是形单影只,连个男伴都没有。他俩虽然刚刚在时装秀上一起公开露面,其实纯属维持面子。”(成都商报记者 乔雪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