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裴勇俊崔智友梦幻相拥 5万粉丝激动万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裴勇俊崔智友梦幻相拥 5万粉丝激动万分
2009年09月3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电视剧《冬季恋歌》中的情侣见面这件事本身就具有梦幻色彩。而裴勇俊和崔智友在《冬季恋歌》的5万多名粉丝面前突然拥抱,让日本粉丝激动万分。

  “朝鲜日报”消息,裴勇俊和崔智友于9月29日下午6时出席了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动画版《冬季恋歌》开播庆祝活动,以一个温暖的拥抱进行了问候。两人于当天下午6时30分许,动画片《冬季恋歌》高潮部分结束后现身活动现场,向日本粉丝表示:“再次以俊尚和维真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当天有5万多名粉丝前来捧场,除了裴勇俊和崔智友外,姜曜焕(音,饰相赫)、李世娜(音,饰吴彩琳)、李英柔(音,饰维真的妹妹)等也出席活动,与粉丝进行了交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