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早知黎明去年结婚 大赞天生一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早知黎明去年结婚 大赞天生一对(图)
2009年10月0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5日,李嘉欣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香港珠宝品牌拍摄广告。 中新社发 彭增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日电 香港明星李嘉欣曾经的“绯闻男友”黎明被揭去年在美国结婚,嘉欣坦言早在事件被揭发几个月前已知道,她亦有恭贺对方,但就没有送礼,因知对方为人低调。嘉欣还大赞黎明夫妻天生一对。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0日李嘉欣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PSP go登陆香港发布会”,大会安排了四位小妹妹以嘉欣的四个造型出场,包括港姐冠军、红色婚纱、电视剧《原振侠》中的角色及在摩洛哥为杂志拍摄的形象。

  之前有传李嘉欣接受人工受孕,会否是明年的事?嘉欣否认有此事,更指婚后一直有传闻,但她与老公从没研究过要生BB就结婚,现阶段生活好愉快,不一定要有下一代。问到她可有继后香灯的压力?嘉欣说:“系都唔使等我。”

  嘉欣谓外婆在中秋节生日,一如往年她都要走两场,跟外婆庆祝后再做节。问到会否亲自下厨?嘉欣笑称不会虐待老公,她笑道:“先生有很多厨师,他们都煮了几十年,仲可以抛镬,无需要搵我虐待他,不过间中我都会煮蒸蛋、包饺子及意粉,老公都话好食,我都相信是事实,不过他说日日食都OK,我就唔信啰。” (梁静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