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复出加盟好莱坞小成本浪漫喜剧<几乎完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复出加盟好莱坞小成本浪漫喜剧<几乎完美>
2009年10月06日 03: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美籍华裔导演潘贝莎的新片《几乎完美》公布了演员名单,主演中赫然出现陈冠希的名字,而香港寰亚公司也向记者证实,陈冠希已经确定接演这部好莱坞小成本浪漫喜剧《几乎完美》。

  陈冠希的经纪公司香港寰亚公司昨天证实,陈冠希确实接拍了这部新片,陈冠希本人刚搭机赴好莱坞准备演出,陈冠希非常喜欢该片剧本及组合,他在片中的角色非常特别,但目前还不宜透露太多细节。《几乎完美》的编剧及导演是美籍华裔影人潘贝莎,在影片中和陈冠希合演的女主人公胡凯莉颇有来头,这位身材性感的女星有四分之一华裔血统,当选过夏威夷小姐,2002年拍过大片《蝎子王》,1968年生的胡凯莉这次和1980年生的陈冠希一起出演,是否将在影片中引爆“姐弟恋”还是很受外界关注。陈冠希从去年初爆发“艳照门”之后,就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但今年起在寰亚公司老板林建岳全力支持下,已经积极准备复出,如今《几乎完美》是他复出影坛的头炮作品,也是他继《黑暗骑士》之后,再次演出好莱坞电影,陈冠希看来是希望借这部小成本电影全面复出。(记者曾家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