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视主播称张韶涵“吸毒歌手” 网友要求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电视主播称张韶涵“吸毒歌手” 网友要求道歉
2009年10月06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韶涵出席某品牌活动。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6日电 睽违2年才发片的张韶涵,因为不想让家务事模糊焦点,新专辑《第五季》采强打MV不跑通告的宣传策略,仍一举攻下KKBOX和ezPeer+冠军宝座,成绩不凡。“东森新闻”报道,日前她应邀出席央视中秋晚会表演,台湾中天主播黄逸卿在播报新闻时则以“吸毒歌手”称呼她,让张韶涵的粉丝非常不满,坚持要黄逸卿出面道歉。

  报道称,张韶涵3日以一身可爱的小精灵造型亮相,在秋晚献唱《彩虹深处》。隔天中天新闻主播黄逸卿在播报午间新闻时,却以“最近频频被妈妈爆料的‘吸毒歌手’张韶涵”来介绍她,但由于张韶涵日前已自行赴院检验,澄清自己绝无吸毒,黄逸卿此话一出,让粉丝担心观众可能被误导,反问她身为主播怎么没有更新信息,连张韶涵开过记者会自清都不知情。

  新闻播出后,中天电视台讨论区涌入大批网友留言,认为黄逸卿的言论简直是在抹黑张韶涵,联署要她公开道歉为自己“不专业”的行为负责,否则将号召网友拒看中天新闻,网友留言迄今已累积到13页之多。福茂唱片也提出严重抗议,并已经寄出存证信函要替张韶涵讨公道。过去黄逸卿曾在TVBS担任新闻主播,目前则是中天新闻的记者兼主播,对于自己的失言行为,她表示只是一时口误,已透过管道向张韶涵表示歉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