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宣称宁死不结婚 砸钱购豪宅送小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宣称宁死不结婚 砸钱购豪宅送小男友
2009年10月09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麦当娜与小她29岁的嫩模男友约瑟鲁兹交往约9个月,近日鲁兹表示想结婚,麦当娜对此却公开宣称“宁被火车辗过也不再婚”,怕男友伤心过度,麦姐大方砸钱购买豪宅相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麦当娜在电视上公开宣告宁死都不再婚,嫩模男友鲁兹听后很受伤,于是两人大吵一架。51岁的娜姐马上豪放赠送大礼安抚小男友。

  据悉,麦当娜不仅没有结婚计划,也不打算与男友同居,于是决定在曼哈顿上东区的高级住宅区买豪宅相送,已经委托中介代寻距离她的豪宅仅几步之遥的物业。消息人士指出,房子将登记在鲁兹名下,娜姐包办装潢费,并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她不但从自己的娱乐公司发薪水给鲁兹,还游说他为时尚界品牌“D & G”、“Marc Jacobs”代言。之前麦当娜对男友宣称:“你完全不用担心钱。”,现在果然说到做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