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将为郭富城补过生日 乐基儿不与黎明"造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将为郭富城补过生日 乐基儿不与黎明"造人"
2009年11月03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六月十六日晚,名模熊黛林出席在香港时代广场为一家先进手机电脑品牌开卖活动助兴。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日电 一向甚少提及与郭富城感情的熊黛林,经城城另一绯闻女友王秀琳高调指已发短讯祝对方生日快乐后,即时反击,扬言已送生日礼物给城城,还会为他补祝生日。

  “世界日报”消息,某时装品牌为庆祝亚洲旗舰店于上海隆重开幕,举行盛大酒会,除了品牌全球行政总裁Michael Burke及品牌家庭第三代传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专程飞抵上海主持剪彩仪式外,还请了不少名人明星出席,包括两位“天王嫂”乐基儿(Gaile)和熊黛林(Lynn)、刘嘉玲、郭晶晶、董洁、邬君梅等。

  熊黛林穿上复古桃红色长裙,全场瞩目。最近在忙拍电影的熊黛林,连郭富城的生日也不能陪伴在侧,结果另一绯闻女友王秀琳早前竟称有传短讯祝寿。熊黛林被问到会否因而吃醋时说:“我不认识这个人,不用吃醋。自己也有送礼物,还会请他吃饭补过生日。”另外,一身飘逸白色长裙到场的乐基儿, 虽与黎明已结婚两年,但一直没有戴婚戒,她表示工作时不习惯戴婚戒, 更称暂未有造人计画:“我们没有讨论这件事,一切顺其自然。”而刘嘉玲则否认为生小孩而戒烟,只因戒烟对身体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