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中山陵被围观握手 巴特尔英雄救美勇护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中山陵被围观握手 巴特尔英雄救美勇护花
2009年11月13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11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的生祭,电影《十月围城》出品人韩三平、于冬及各大投资方代表的带领下,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联同主要演员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及王柏杰等以一身素装亮相南京中山陵,以庄严肃穆的方式,向孙中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黎明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误,虽未能赶及到中山陵,但是为了撑老友陈可辛,他依然赶往现身发布会。

  据悉,此次是中山陵第一次向电影活动开放,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中山陵以国宾级待遇来接待剧组。昨天中山陵下着微雨,所有主创人员在韩三平董事长的带领下,身穿深色素装,手持雨伞,以肃穆虔诚的心情前往陵寝。电影《十月围城》是围绕孙中山先生赴港24小时引发的连环刺杀和保卫的惊险故事,剧组以向孙中山先生敬献鲜花和鞠躬致意,来表示对于参与此次演出的荣光。

    过千游客围观

  昨天是孙中山的生祭,中山陵一大早就聚集了比平日多了数倍的游客,而意外出现的各位演员引起了人群的一阵骚动。在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王柏杰先后下车后,数千名群众迅速高喊着演员名字,围拢在明星周围,即使有保镖的保护,剧组人员还是寸步难行。混乱间更有围观的人群被推倒,所幸被甄子丹扶起。

  作为昨天惟一亮相的女演员,范冰冰被不断涌上来的游客要求握手,冰冰在两名贴身助理紧紧护卫下仍然被冲得东倒西歪,甚至冲散了保镖人墙。在情况即将失控之际,首次出演电影的篮球巨人巴特尔及时赶到,身高高出常人半个身位的巴特尔一站在冰冰身边就镇住了不断上涌的游客,成为史上最强壮的护花保镖。有巴特尔这样的超级保镖护阵,原本还有些慌乱的冰冰也得以恢复巨星风范,和游客挥手致意,并一路和巴特尔谈笑甚欢。

    甄子丹爆监制哭不停

  发布会之后,众主创人员一起亮相“首映启动盛典”。甄子丹指点一群“功夫小子”,范冰冰坐改装黄包车出场,巴特尔现场炸臭豆腐,黎明以神秘嘉宾亮相。甄子丹在发布会上戏言:“60分钟打戏无喘息,我大概打了59分钟。他们找我,就是要让我打到死啊!”引得现场轰笑连连。甄子丹还透露,导演特别设计了一场哭戏,拍毕时连监制、导演也在监视器旁哭。昨天放映角色片花片段中,表现最让人惊艳的是扮演卖臭豆腐的巴特尔,其中他把谢霆锋像扔篮球一样扔出去的镜头,让在场观众一片惊叹。

  巴特尔回忆起拍戏感受时称,两个月的剧组生涯让他改变了对拍戏的看法,片中他第一次尝试了吊威亚,他幽默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吊别人用一辆车,吊我就要用两辆车。而且以前我认为拍电影很轻松,拍完才知道比打球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