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被爆已婚丈夫是"权二代" 女主角喊冤"别玩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好被爆已婚丈夫是"权二代" 女主角喊冤"别玩我"
2009年12月10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好否认已婚传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是女演员陈好的生日,但是这天她过得并不舒坦——日前,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发帖爆料称女演员陈好已经结婚,因此昨天全日,陈好与她的助手陈晓聪都忙于接听全国各地媒体的电话,以至于陈好昨日中午要在自己的微博中带点哀怨地写道:“难道我的生日是4月1日(愚人节)吗?”

  陈好丈夫姓刘,是有钱阔少?

  据该网友在其爆料帖中称,陈好的“丈夫”姓刘,家世非常显赫。不过,这位网友对陈好的“老公”略为不屑,称其为“顶多算是有钱有闲的阔少”。该网友称,陈好的公公是退休政要:“了不起,在政界是牛得不行的人物,当然,现在退下来了,在家里颐养天年。”文章中还称,陈好从来不演激情戏,也没有绯闻,主要就是因为其婚姻背景。

  随后,又有网友对这名网友的说法做了一些纠正和补充。其中包括“陈好的公公并没有文中那么牛,只是北京某机关的一把手,已经退休。陈好老公在北京上完初中就去美国读书了,书读得很好。”

  陈好及助手都否认传闻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陈好的助理陈晓聪,在电话中,她断然否认了陈好已经结婚的传言:“这个消息是谣言,根本子虚乌有。”谈起陈好的感情状况,陈晓聪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她不会过问。据她表示,昨日是陈好的生日,但是她并没有给自己放假,而是当日一早就与唱片公司的同事一起开会讨论近期如何宣传新专辑的事宜,不过会议经常因为各地媒体记者来电核实结婚传闻而受到影响。记者问她,这个传闻爆出的时间正好是唱片的宣传期,是否炒作?陈晓聪对此予以否认,还暗示经纪公司对此类传闻一向非常不满,不可能自行策划此类传闻来进行炒作。

  陈好本人虽然没有接听电话,不过她也于昨日中午11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博文中,陈好写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没想到一大早收到的不是一份惊喜,而是一个惊吓,居然有人说我结婚了,难道我的生日是4月1日吗?”记者 薛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