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裸照"被质疑是天娱炒作 当事人一笑置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惜君裸照"被质疑是天娱炒作 当事人一笑置之
2009年12月11日 14:0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星海音乐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荣耀星海”颁奖晚会于12月8日晚在广州大学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登台献唱《我为星海骄傲》的新晋“快女”刘惜君因为最近的“裸照事件”引来不少异样眼光。刘惜君对此显然早有准备:“不是真事,我一笑置之。”

  【裸照是炒作?】

  “还没到需要澄清的地步”

  12月伊始,网上惊现两张“刘惜君裸照”。见过照片的人都说,照片中的女主角半裸躺在床上,表情自然,与刘惜君相似度达到80%。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些照片中的人是某部日本AV的一名女演员。有人在恶意中伤刘惜君。”

  天娱一直有“炒作”的前科。何洁与天娱解约后就爆料称自己的种种负面新闻,都是天娱的策划,包括2006年她晕倒在机场的一幕。所谓的刘惜君裸照事件是不是天娱的又一次策划?刘惜君称:“我觉得事情还没到需要澄清的地步。总之照片里的人不是我,我认为这件事不会影响我的形象。像何洁所说那样的事,还没发生在我身上。”而天娱公司也表示:“刘惜君这事(裸照事件)纯属无中生有。公司完全不知情,也不希望有负面新闻影响艺人的形象。”

  【专辑了无期?】

  “不排斥音乐之外的尝试”

  “快乐女声”今年9月底结束,几位备受关注的“快女”中,被指唱功最差的曾轶可偏偏成为最早推出个人专辑的一个,以演唱实力著称的刘惜君、李霄云等却只作为“快女十强”推出过一张合辑,其余时间都在忙碌于演唱会巡演及广告拍摄等工作。不少网友替刘惜君鸣不平,称天娱不重视艺人的音乐前程,只知道一味安排她演出赚钱。

  刘惜君则一副看得开的样子:“每个人都有不同。曾轶可能出专辑,是因为她有独到的才华。我也希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比如唱歌,但相信公司自有安排,我不能着急,一步一步做好就行。”她表示,新专辑的规划要等到跨年演唱会后才开始,她不排斥在音乐之外作更多的尝试,“就算公司安排我去演戏,我也会不排斥”。易芝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