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王菲争做模范妈妈 带李嫣爬山冻足四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王菲争做模范妈妈 带李嫣爬山冻足四小时
2009年12月17日 10:4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复出在即,天后王菲除了忙着练歌扫货,日前又被记者发现她带着3岁半的李嫣与友人结伴在北京近郊郊游。一路上王菲和小女儿李嫣都非常开心,不仅在一所农家院做游戏,还到水库悠闲散步,欣赏冬景。

  王菲带女参观十三陵水库

  上午九点半左右,王菲的奔驰商务汽车驶出别墅,朝昌平的方向开去。在通往十三陵水库的路边,王菲的汽车与另外两辆汽车会合,车队驶入山区,最后直抵十三陵水库的山脚下。王菲的车队开进了山脚下的一家农家院,一身黑色运动衣、带着墨镜的王菲表情轻松愉快,显见这次郊游让她非常开心,接着两个小女孩下了车,记者认出跟在后面那个长相乖巧的大约三岁左右的女孩就是李嫣,几个月前王菲抱着李嫣参加王学兵孙宁的婚礼,让李嫣正式在媒体前曝光。

  水库岸边母子捡贝壳

  当天李嫣穿着一件红色的羽绒服一顶棉帽子,脖子上挂着一副手套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相比同来的几个孩子的兴奋劲,李嫣显得有点捏,表情动作也不是特别活跃,但看得出来她也有点“小兴奋”。王菲也高兴得眉开眼笑,仿佛此时得到的享受比歌迷的鲜花和掌声还要让她来劲。玩完射箭,王菲牵着李嫣到水库下面散步,观赏冬景,水库的河边散落着一些贝壳石头,她们一边走,一边俯拾,自得其乐。一路上,记者发现这个孩子与窦靖童的性格似乎有点相像,不是很活跃,不是很爱玩,显得有点内向,但很懂事可爱。几个孩子先是在农家院的鸡笼前驻足,充满新奇感地指指点点,4个孩子中李嫣的年龄最小,个头也最小,她呼哧呼哧地跑在最后,王菲则寸步不离地紧跟着她。

  不畏严寒玩足4个小时

  随后,几个孩子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向树林跑去,王菲和孩子们仿佛沉醉在大自然的美丽景色之中,她们走着看着玩着,嬉闹着,这样从上午一直玩到下午,足足玩了四个多小时,忘记了吃饭,也忘记了寒冷,反倒是记者被冻得够呛。李嫣现在已经三岁半了,本来记者以为她可能已经上幼儿园了,但经过了解,得知李嫣仍然被养在家庭的“温室”里,由王菲亲自看护,可见王菲对李嫣感情至深。从十三陵回到市区后,王菲又来到一家体育用品商店,买了登山服等衣物,或许她又在酝酿下一次山林之旅。南都娱乐周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