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丢女儿不顾与老公街头热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丢女儿不顾与老公街头热吻(图)
2009年12月17日 15:5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几日没露面的杰西卡·阿尔芭此次出行并没有带小囧娃,而是和丈夫卡什·沃伦一起,两人情到深处在街边深情一吻,打破了外界盛传的不合传闻。

  杰西卡·阿尔芭丈夫出轨事件始末:

  《美国周刊》最近爆料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当起了“小三”,更惊爆的是她插足的是好莱坞第一美女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和“小囧娃”她爹卡什·沃伦 (Cash Warren) !

  最新出版的《美国周刊》爆料,有目击者称,11月19日晚上,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和30岁的电影制片人卡什·沃伦 (Cash Warren) 在西好莱坞的夜总会Villa调情,甚至接吻。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当晚并不在场。两人都“ 忽略了各自的朋友,开始交谈起来”。目击者称:“半小时后,两人由普通的聊天转为调情,甚至接吻,而且是舌吻!两人表现得很自然,丝毫不感到害羞!”。另一名当天的顾客说:“看到两人接吻让人实在感到震惊,但确实是真的。”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对此则报道矢口否认:“很荒谬,他已婚,我可不敢吻他。”但是当晚在场朋友却不这么认为,特别是卡什·沃伦 (Cash Warren) 的朋友们,他们为沃伦和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的婚姻感到担心,一名知情人透露:“杰西卡并不像之前那么爱沃伦了。”而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的朋友说:“林赛很容易和接近她的人发生感情。” 另一个朋友说:“她爱上了沃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