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母亲病逝 病床上撑着听完女儿演唱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母亲病逝 病床上撑着听完女儿演唱会(图)
2010年01月03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萧亚轩演唱会,萧亚轩(左)想到病危的母亲,心情低落,好友杨谨华(右)在一旁安抚。
萧亚轩的妈妈曾现身华纳唱片签约记者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日电 萧亚轩日前在小巨蛋完成妈妈和自己的心愿,昏迷中的萧妈妈爱女心切,撑到女儿唱完、撑到女儿来病榻边细诉点滴、撑到让女儿回家梳洗,然后在1日上午11时16分辞世。

  “联合报”消息,罹患子宫颈癌的萧妈妈叶秀玲因化疗孱弱,感冒引发肺炎造成左肺塌陷,在萧亚轩演唱会前一周住进加护病房插管治疗,5天前已经昏迷,1日终因血小板无法凝血,内出血过世,年仅53岁。

  萧妈妈是某半导体公司的负责人,单亲照顾萧亚轩姐弟,是公认的女强人,后事将采佛教礼仪,ELVA按礼俗,强忍泪水、颂经8小时。

  ELVA因母病,先前几乎无法继续演唱会,但因母亲一直希望她的事业再创高潮、希望她站上小巨蛋,所以她前晚硬忍情绪,演出专业的一场大秀,只在快终场前哽咽地说:“妈咪,请不要留下ELVA一个人。”拜托歌迷透过正在连线的网路电话,万人齐喊:“萧妈妈,请不要放弃。”

  在演唱会上,ELVA劲歌热舞,与张惠妹性感互动,张天后还钻过萧天后胯下;她以最热情绪与歌迷倒数共迎2010年,这一切,都透过网络传到萧妈妈病榻,萧妈妈在听女儿唱“我爱你那么多”时,眼角有泪。ELVA谢幕后,再度出场请歌迷清唱“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3日前,昏迷中的萧妈妈听到这歌哭了。

  演唱会结束,ELVA短暂庆功谢过工作人员,即直奔医院,诉着这一晚的一切,还为妈妈清唱一段,至早上8时,她说:“妈咪,等我喔,我再回来跳舞给你看。”没想到回家梳洗,就接到噩耗。原本就要赴上海补拍世博MV的萧亚轩,有可能再次改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